麵包棒

2 February 2017 (2 yrs 5 months 1 day)

Bread Stick


麵包棒

#適合一歲以上

自從侒侒開始上學後
其實媽咪我也開始回到職場了
所以基本上我是沒時間特地做飯給侒侒吃
加上這幾個月他長最後幾顆大牙
有特別偏好要吃的食物
所以我也都在偷懶 😅 
都在做同樣的食物給他吃

今天年初六 
明天媽咪我就要開工了
趁今天早上侒侒去上學 
我就快手快腳製作麵包棒給他吃
這是去年我在Cuties Foodtown看到一個媽咪分享的
看起來就是侒侒會吃的東西
做法相當簡單哦 而且不會花太多時間
剛烤出來口感是脆脆的
當磨牙棒也是不錯的選擇 

食譜參考自 Cuties Foodtown Jia Yee
食譜在下圖



搓揉至麵包糠狀態

再加入步驟2,3,搓揉至
柔軟無粘粘麵團

蓋上保鮮紙室溫發酵
30分鐘

第一次發酵後,擀平切成條狀。
再放入烤箱,不開電放一杯熱水,
發酵30分鐘

再送入預熱烤箱,烤170度15-20分鐘

待涼放入密封罐收藏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

Your Comments